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雕出徐太宇霸氣的人 原來是他...

王大陸在片中飾演的徐太宇擁有招牌45度微笑。(華聯國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台最夯破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自上映後佳評如潮,演員人氣翻倍,王大陸、宋芸樺更演活片中的徐太宇和林真心,擔任電影幕後的靈魂推手其實是他,許傑輝。

許傑輝(中)擔任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戲劇指導,同時也飾演片中女主角林真心的爸爸。(取自臉書)《聯合報》報導,許傑輝在《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女主角林真心的父親,雖戲分不多,但同時他也是整部片幕後的戲劇指導,他透露在電影開拍前,為配合電影的90年代背景,要求演員不能滑手機、要習慣斜背包加上只能穿綁鞋帶的鞋,因為他說「肢體是一種習慣,如果沒強迫他們,絕對演不出時代感。」所以苦磨演員3個月,甚至連王大陸在片中嘴角上揚45度的完美線條,都是他用心雕塑出來的,他也說既然要演出時代感,任何細節都得注意到,面面俱到才能像真的。用心都藏在細節裡,也讓《我的少女時代》更加大放異彩。

王大陸(左)、宋芸樺(右)出席《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破億慶功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