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爽貼5空姐 「許維恩在後面」

Kid(中)合照5位空姐,比吳宗憲福利還好。(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和許維恩曖昧情傳了許久,但始終未正面回應,日前更被張克帆爆料熱線許維恩,粉絲對於兩人的戀情更大方表示祝福。昨Kid在臉書分享一張自己被5位美女空姐圍繞的合照,引起粉絲關注,還表示自己比同機的「憲哥」吳宗憲福利還好,炫耀了一番,粉絲看了卻大喊「維恩現在在你後面,她非常火大!」

吳宗憲(右)曬和空姐合照,稱空姐「人美心又好」。(取自臉書)

身旁坐擁眾多空姐的Kid,其實抄襲了憲哥的文章,憲哥早在Kid發文前就放上與2位空姐的合照,表示空姐自己畫《綜藝玩很大》Logo送他,讓他很感動,還讚對方「人美心又好」,隨後Kid才跟著憲哥發一樣的文,並送上與5位空姐的合照,看來也有收到空姐的小禮物,直呼「坐在後面好像福利更好唷!嘿嘿憲哥只有兩個,我⋯我⋯我有五個。」粉絲也不忘提醒Kid,「維恩生氣了,你還在那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