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醉摟男友人 臉書認錯

楊謹華酒後失態被媒體直擊,讓她很懊悔。(取自楊謹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謹華被拍到當街失態豪邁摟男性友人,深夜她透過臉書認錯,坦言「非常抱歉做了不好的示範」。

楊謹華說:「這段期間為了全心投入工作的角色,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很多朋友甚至半年沒有見面,幾個月沒有聯絡,前天空檔和許久未見的朋友聚會放鬆一下心情,喝了點酒,但是身為公眾人物的我,應該要有適當的方式舒壓。」對於當街失態,楊謹華直言:「非常抱歉做了不好的示範。」

楊謹華是在上周六和男友與友人一同上餐廳吃飯,結束飯局楊謹華喝茫到走路搖搖晃晃,且摟著一名白衣男子,但被發現該男子並非男友柯朝璋,High到錯認愛人,舉止有些失態。

被拍到酒後當街摟男子,楊謹華透過臉書表示「非常抱歉」。(取自楊謹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