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摔慘糗糗der 喊「我沒事~阿密特佛」

江蕙(右)在阿妹(左)摔倒後緊緊摟住她,阿妹今在臉書笑稱不會再摔了,「阿密特佛」。(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二姊」江蕙在小巨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昨日落幕,不愧是壓軸場請到「阿妹」張惠妹助陣,兩大天后齊聚讓現場high翻。中途阿妹為了帶動全場,在舞台帶動跳,不料卻慘摔,讓江蕙稱「怎麼辦,為我犧牲這麼大?」。今日阿妹在臉書報平安說「我沒事」,表示收到江蕙傳來的3張慘摔照片,笑稱「坐地上那一招應該是不會再用到了」。

阿妹在臉書感性的說:「能夠跟二姐在她台北演唱會最終場一起合唱,我是又興奮又光榮又感動」,也提到摔倒讓江蕙擔心,「妹妹我真的真的不好意思啦」。她稱收到江蕙傳的3張照片,表示「舞台上姐妹倆默契十足」。但其中一張她摔倒在地的照片,她也搞笑說不會再用到了,還幽默的喊了一句「阿密特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