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坐月子不安分 喊著我要...

粉絲擔心正在坐月子的賈靜雯黑眼圈明顯,要她少玩手機、多休息。(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太」賈靜雯上周五(14日)剖腹產下女兒「咘咘」,二度當媽的她看著女兒時洋溢著滿滿母愛,和修杰楷正式組成幸福家庭,梅開二度的她心中仍青春洋溢,聽到弟弟衛斯理說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劇情,讓好動的她直喊想看。

賈靜雯和修杰楷正式組成幸福家庭。(取自微博)

目前忙著坐月子和照顧女兒的賈靜雯,沒有忽略最近熱門國片,她昨晚在微博上傳手拿《我的少女時代》的酷卡照,並寫下:「聽說是我學生時期的故事⋯我老弟說看到電影中的女主角就想到讀初中的我。」又好奇的問「到底哪裡像呢?」讓她直說好想看這部電影。

看過電影的網友也指出「大的感覺跟賈姐蠻像的」,不過賈靜雯現在正忙著坐月子,粉絲也留言「作完月子出關,去看看就知道了」,預告會又哭又笑,還提醒她要記得不要忘記帶衛生紙,不過也有不少粉絲擔心的留言說:「月子裡少玩手機,要好好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