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獨家直擊!)男神王大陸 身上驚見不明血跡

自由娛樂頻道獨家直擊,王大陸(左)與簡廷芮(右)映後宣傳。(記者邵浩瑋攝)〔記者陳昱均、邵浩瑋/中壢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全台引發復古熱潮,好評不斷,上映才2周,全台累積票房衝破1億1千萬台幣,是今年繼《大囍臨門》後再破億元大關的國片。昨天飾演酷帥壞男孩「徐太宇」的王大陸,和飾演品學兼優校花「陶敏敏」的Dewi簡廷芮全台跑透透,一早就接連瘋狂趕場到台南、桃園、新竹等地與影迷相見歡,舉辦映後會談和粉絲互動,《自由娛樂頻道》也在中壢場的映後會談上進行了獨家直擊,訪到2位人氣男神女神。

昨天王大陸和簡廷芮全台跑透透,進行電影映後會談和粉絲見面,吸引不少粉絲參加。(取自我的少女時代臉書專頁)

一整天下來與許多南部粉絲見面,大家的熱情讓2人相當感動,甚至有不少粉絲為見他們一面,特地從北部、中部趕下來見他們,盼能跟新一代男女神能有更多近距離互動的機會,親切的王大陸和簡廷芮也來者不拒,希望能與粉絲更加貼近。不過王大陸自爆自己身上不知何時竟沾上了血跡,讓2人相當驚嚇又擔心,不知道是哪位粉絲在追撞的途中意外受傷;成為眾多少女夢中情人的王大陸還透露,其實一直有被「偷吃豆腐」,興奮的粉絲看到他就開心地不斷抓住他的手,差點把他拉走,體貼的2人也呼籲大家,要更加注意安全才行。

粉絲疑似太熱情推撞受傷,竟在王大陸衣服上留下血跡。(記者邵浩瑋攝)

對於電影能在短時間內就衝破億元大關,得到許多粉絲的熱烈迴響,王大陸和簡廷芮都相當興奮開心,而粉絲心心念念的就是期待電影能再迅速衝破3億,讓王大陸兌現他的「裸泳」諾言,他也向粉絲保證一定會脫,不過仍向粉絲撒嬌說:「不要啦~」讓台下尖叫連連。被問及預期多久內能達成裸泳的3億目標時,王大陸信心滿滿地說:「1個月內吧!」還被簡廷芮虧說其實他現在很緊張,為了實現自己的諾言正在拚命練身材,還展現超強賣萌撒嬌功力,對著鏡頭裝可愛:「我們的目標是破5億啦,不是3億喔!」看來粉絲可以好好期待一下,破3億就有裸泳福利,那破5億會不會有更加令人臉紅心跳的福利呢?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衝破一億,王大陸(左)與簡廷芮(右)一同進行宣傳和粉絲見面。(記者邵浩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