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錢回家?王大陸:爸媽不用靠我養

王大陸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右為女主角宋芸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演員王大陸苦熬7年,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翻身,成為目前最受注目藝人之一。而爸爸王台慶看到兒子嶄露頭角,默默和親朋好友包場支持,就怕搶走風采,也不忘叮嚀王大陸置身絢爛的演藝圈中,記得隨時保有赤子心。

王大陸的爸爸是擁有上億身家的骨董收藏家,原本非常反對王大陸當演員,但看到他演藝事業漸有起色,也就順了他。即便王大陸有個富爸爸撐腰,但出道以來,他從不靠爸。如今他走紅,身價跟著水漲船高,媒體問他「之後會拿錢回去嗎?」王大陸相當了解自家背景,開玩笑答:「他們應該不需要我養吧!」再問父母怎麼看待他一夕爆紅?他說,爸爸覺得他真的長大,但要他別忘保有「赤子之心」;媽媽則一直拿他簽名照去分送親朋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