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3》螢幕最萌情侶 諾一、夏天甜喊:我們在一起了!

諾一、夏天兩小無猜,在節目中感情甚好。(圖片擷取自微博)諾一、夏天兩小無猜,在節目中感情甚好。(圖片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誕生一對超萌螢幕小情侶!兩位分別為台灣藝人夏克立的女兒夏天,以及中國演員劉燁的兒子諾一。在新的節目片段中,夏天被選為擔任隊伍中的隊長,第一個就選諾一當隊員,兩個人不僅開心的抱在一起「放閃」,諾一還大方的喊:「我們在一起了。」兩小無猜的萌樣讓不少網友都融化。

諾一與夏天在新的節目片段中甜喊:「我們在一起了!」(圖片擷取自微博)諾一與夏天在新的節目片段中甜喊:「我們在一起了!」(圖片擷取自微博)

諾一與夏天因為都是混血兒,所以在長期節目上備受關注,而這兩人的感情也是越來越好。在新的節目片段中,夏天與另名小孩必須猜拳來決定先後選擇隊員,諾一在夏天要選隊員當下,還從後方竄到了夏天面前,像是想讓夏天能一眼看到他。

不過這兩個萌小孩平常感情就很好,夏天當然第一個就選擇了諾一,兩人馬上就抱在一起蹦蹦跳跳,諾一還當場告白說:「我們在一起了!」讓旁邊一直喜歡夏天的另名小孩軒軒看得好不是滋味。

諾一與夏天感情一直很好,先前諾一不但在夏天被爸爸罰站時上前安慰,也曾經豪爽指出,夏天就是他最好的朋友,夏天當下還回答:「是你最愛的。」而諾一也回答「是」,不少網友已經成為他們的粉絲,特別關注這對螢幕超萌小情侶。

相關連結請見

諾一夏天秀愛的抱抱 胖軒落選心碎放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