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想創造「江蕙條款」 卻慘摔舞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為「二姊」江蕙犧牲大了!今晚為了帶動氣氛,阿妹在台上帶動跳,不料自己卻突然一屁股摔倒舞台上,讓二姊心疼說:「怎麼辦,為我犧牲這麼大?」

江蕙在小巨蛋的最後一場,嘉賓阿妹突然一屁股摔倒舞台上。(記者王文麟攝)

過去阿妹開唱,造成小巨蛋附近「地震」,因此傳出有所謂的「張惠妹條款」,不讓她在小巨蛋唱《三天三夜》,今天阿妹來當二姊嘉賓,她說:「我要創一個『江蕙條款』,反正二姊不會再回來小巨蛋了,我要盡量鬧。」還叫歌迷用最大聲嚇嚇二姊。

看到全場歌迷大歡呼,二姊說:「我就是嫉妒,嘉賓來,掌聲歡呼聲比我大。」阿妹說:「二姊,我們是負責來鬧的。」並說阿公阿嬤也想搖一搖,要大家站起來,還點名張小燕、陳美鳳、楊貴媚也通通站起來。

唱《夏天的浪花》時,阿妹舞動不小心摔到地上,二姊急忙扶她起來。(記者王文麟攝)

唱《夏天的浪花》時,阿妹要全場一起喊「嗚嗚」,還頻喊:「全部搖起來」,不料阿妹舞動時卻不小心一屁股摔到地上,全場震驚。阿妹說:「我唱了100多場,從來沒有跌倒過,我今天好激動。」她問:「跌倒的畫面,網路上會一直重播,可不可以挑漂亮一點的?」二姊則是不好意思說:「今天是我比較不好意思啦。」阿妹自嘲:「最終場,搶一下戲,我真的很尷尬,剛才那一下要洗掉嗎?」二姊透露說:「我也差點跌倒。」

以下為阿妹跌倒連續畫面~~(驚驚)

張惠妹在江蕙演唱會跌倒連續畫面。(記者王文麟攝)張惠妹在江蕙演唱會跌倒連續畫面。(記者王文麟攝)張惠妹在江蕙演唱會跌倒連續畫面。(記者王文麟攝)張惠妹在江蕙演唱會跌倒連續畫面。(記者王文麟攝)張惠妹在江蕙演唱會跌倒連續畫面。(記者王文麟攝)二姊和工作人員一起把阿妹扶起來。(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