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蕭亞軒14段緋聞 曾被劈腿2次

蕭亞軒今天歡度36歲生日。(取自蕭亞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36歲生日的「Elva」蕭亞軒,今年初公開與百億小開男友「Elroy」石正祥戀情後,大方公開親密合照,雖然一度驚爆2人情變,不過雙方仍愛的難分難捨。在她14位緋聞男友中,Elva竟曾被劈腿2次,讓不少人大感意外。

今年初在名媛孫瑩瑩婚宴上,Elory(右)大方摟著Elva拍照,身穿露背裝的Elva臉上盡是嬌羞笑容。(取自Elory Instagram)

Elva在加拿大溫哥華留學時,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溫哥華選拔賽》與藝人祝釩剛相識相戀,後因個性不合分手;2002年,她與演員隆宸翰墜入愛河,不久被媒體影射疑因侯湘婷介入而導致兩人戀情告吹;隔年Elva又認識王陽明,兩人一度分手數月又復合,直到2006年才分道揚鑣。

在14位緋聞男友中,Elva曾被2次劈腿。(取自蕭亞軒臉書)

2008年,Elva和混血巴西男模李安卓合拍MV《表白》看對眼,戀情僅持續一年多,疑因男方劈腿而分手,但遭李安卓否認;3年前,她和柯震東的姊弟戀曝光,柯家一度視她為家人,最後因兩人價值觀差異,柯震東在去年6月公開宣布單身,結束這段維持2年半戀情。據媒體報導,Elva的14段緋聞中,曾被劈腿2次,直到今年初認識吳建豪太太石貞善的弟弟Elroy,Elva才大方認愛,終於有穩定的戀情。

Elva剛出道被喻為華語「四小天后」。(取自蕭亞軒臉書)

Elva剛出道被喻為華語「四小天后」,曾於日本發行英文專輯,被日媒稱為「台灣宇多田」,她也是千禧年後華語樂壇的代表人物之一,舞藝精湛最受歌迷讚賞。

壽星小檔案

本名:蕭雅之

生日:1979年8月24日(36歲)

暱稱:Elva、亞洲舞后

學歷:復興商工美工科、加拿大John casablancas college

音樂作品:《紅薔薇》、《明天》、《4U》、《愛上愛》、《第5大道》、《三面夏娃》、《我愛我》、《不解釋親吻》等

出版作品:《第五大道的PILATES》

電影作品《無間道》、《一百分的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