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東妻漲奶好痛 為愛女乳量還要upup!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紀妍去年閃嫁新東陽少東麥升陽,14日產下愛女「麥寶」,為了女兒願忍剖腹產的痛,享受初為人母的喜悅努力「擠奶」,老公麥升陽也開心曬麥寶影片,連女兒打嗝都覺得可愛。

宋紀妍表示漲奶很痛、擠奶也好累。(取自宋紀妍臉書)

宋紀妍在臉書寫下自己漲奶很痛、擠奶也好累,體會到母親的偉大,也為了寶貝愛女能健康長大,還得繼續加油增加奶量,讓人感受到她當媽咪的辛苦。而好友侯佩岑也用自己私人臉書,在麥升陽影片下方留言:「Awwwhhhh.... 像爸爸喔!」,讓麥升陽回覆:「希望長大像媽媽」,還附上哭臉,看樣子這對新手爸媽都十分享受這甜蜜的過程。

宋紀妍(右)去年閃嫁新東陽少東麥升陽(左)。(取自麥升陽臉書)可看出麥升陽很疼愛女兒。(取自麥升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