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世紀合唱太精彩!江蕙嫉妒歌神尖叫聲比她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今晚讓小巨蛋尖叫聲破表,連天后「二姊」江蕙都忍不住嫉妒說:「我很嫉妒,唱了15場,尖叫聲沒這麼大,大家是不是有賺到的感覺?」

張學友(左)出席江蕙祝福演唱會第15場。(記者趙世勳攝)

二姊獻唱《家後》到一半時,對全場歌迷說:「我再送給媽媽們一個重要禮物。」此時張學友登場,全場歡聲雷動,他一開口合唱,更是全場尖叫爆表。 

二姊談到張學友合唱小故事,她說:「這是多年前的承諾,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他說回家要學好《家後》,他是守信用的人。」張學友則當場清唱一段《酒後的心聲》,說當年他誤以為這首歌是《家後》。

江蕙讚張學友是「我們演唱會的神。」(記者趙世勳攝)

合唱之後,二姊對張學友說:「你是我們演唱會的神。」張學友則說:「妳是女神!」二姊說:「我才25場,這個人1年唱100多場,比我愛錢。」她以為張學友聽不懂台語,沒想到他說:「妳說我愛錢?」二姊笑說:「他聽得懂,不能說他壞話。」

張學友問二姊:「妳真的要封麥嗎?捨不得。」他還跟二姊說:「妳封妳的麥,我把我的麥借給妳好不好?」二姊笑說:「好會說話,我無言了。」

張學友加碼獨唱,並說:「二姊點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可能也是她的心聲。」二姊說:「我今天要當你的觀眾,我連椅子都準備好了。」張學友誇說:「二姊是非常尊重嘉賓的,以前我當別人嘉賓,他們都去換衣服了。」二姊開玩笑說:「我也可以在你面前換呀。」之後說:「我絕對不會下去換衣服,我坐在這邊聽你唱歌。」

聽完張學友唱歌,二姊流淚,她說:「你唱歌我都哭了,你這樣我怎麼辦?你要負責。」張學友下台前再次誇二姊:「她是我們舞台上的女神。」

張學友(左)曾說希望能練好家後這首歌,6年後的今天終於實踐約定。(記者趙世勳攝)

2009年的金曲獎舞台上,張學友的《吻別》榮獲第1屆至第9屆觀眾票選「我的最愛一首歌」獎,而江蕙的《家後》則是第10屆至第19屆得獎歌曲,當時兩人同台,張學友表示很喜歡二姊的《家後》,還說希望能練好這首歌。

6年前的約定,張學友沒忘記,今年初就開始不斷反覆聽CD苦記歌詞,而今年6月金曲獎之前,二姊經紀人陳子鴻親自邀約歌神來當嘉賓,張學友更是勤練歌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