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那個人不想離開!李威七夕示愛姚笛?

李威七夕疑示愛姚笛。(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威先前曾大膽示愛中國女星姚笛,但女方並未正面回應,兩人關係也讓網友好心急。昨天是七夕情人節,李威在微博寫下「不想離開,通常不是因為那座城,而是因為那個人!七夕快樂」馬上立刻被網友聯想到是在和姚笛示愛。

已故女星許瑋倫也曾和李威有過一段情。(取自微博)

李威過往的戀情幾乎都備受關注,最讓大家熟悉的就是和已故女星許瑋倫的一段情,當初這段戀情談得轟轟烈烈,但李威卻始終不承認,但是在許瑋倫離世後仍心繫女方,也讓網友被李威的深情所感動。

後來李威被爆出和「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交往過,一樣遭到他否認,楊子晴當時憤怒回應「我就是被你玩過的婊子」,李威幾段戀情都不願承認,卻唯獨大方示愛姚笛,網友也留言說:「示愛對象是姚笛嗎?如果你真愛她,請給她幸福。」

李威也被爆出和楊子晴交往過。(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