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虹般驚喜!張學友今晚加碼多唱一曲

「歌神」張學友帥氣來台,演唱會將加碼獻唱。(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今晚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15場「祝福」演唱會,還未開唱,場外粉絲紛紛搶拍天空中美麗彩虹,而如同彩虹般會帶給歌迷驚喜的是,「歌神」張學友除了以嘉賓身分和二姊合唱,他還將加碼獨唱一首歌,今晚來小巨蛋的歌迷真的賺到了。

小巨蛋場外美麗彩虹,歌迷看演唱會前紛紛搶拍。(記者陳慧玲攝)

之前張學友送給二姊的CD有寫到,他會練好《家後》,因此網友紛紛猜測,今晚歌神和二姊合唱曲目一定會有這首歌。據悉,今天下午彩排時,張學友以硬記方式把台語歌詞背得好熟,二姊聽了誇他唱得真好,全場工作人員也熱烈鼓掌。

歌神來台,只和二姊合唱1首怎麼過癮?據說他很爽快答應將加碼獨唱一首和「演唱會」有關的歌曲,歌迷可以期待看到彩虹後,晚上再聽歌神加碼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