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韓安全帽女團車禍 遭巴士追撞

南韓女團「Crayon Pop」昨天驚傳搭乘車輛遭巴士追撞的交通事故。(取自STAR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Crayon Pop」在2013年以運動服配安全帽的造型,熱唱夯曲「Bar Bar Bar」一砲而紅,這首歌更被「電音女神」謝金燕翻唱,又被雙胞胎左左右右模仿在台爆紅。昨晚Crayon Pop成員們在結束行程後,搭乘的保母車竟遭後方巴士追撞,所幸成員們並無大礙。

Crayon Pop搭乘的車輛(圖中黑車)遭巴士追撞後,車體後方整個凹陷下去。(取自SBS NEWS)

Crayon Pop所屬「Chrome娛樂」公司的相關人士在20日表示:「Crayon Pop成員們在下午6點結束行程後,在搭乘車輛移動的途中被後方的巴士撞到,車禍發生後馬上將成員們送往首爾附近的醫院進行檢查,檢查結果顯示並無大礙,在簡單的治療後成員們已經回家休息。」先前南韓藝人們車禍事故頻傳,消息一公開就讓粉絲相當擔心,在得知成員們平安無事後,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經紀公司昨發表聲明,稱Crayon Pop成員們雖遭遇車禍事件,但所幸都無大礙,被送往醫院進行簡單的檢查和治療後,都已返家休息。(取自體育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