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堅稱「沒正式交往」 陳沂酸:愛說謊

美女主播張宇流出與男性友人親密照,卻堅稱「沒正式交往」。(圖擷自張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女主播張宇日前因為宣稱自己單身,卻流出與男性友人親密照片引起討論,讓她不得不出面回應,表示自己最後沒有跟該名男子交往。大砲性格的網路紅人陳沂對此發表意見,直酸張宇「愛說謊」。

陳沂酸張宇「愛說謊」。(圖擷自陳沂臉書)

陳沂發文,連先前戰過的「台版GD」田亞霍都一起酸。(圖擷自陳沂臉書)

張宇對於自己堅稱單身,卻流出親密照一事,特地澄清「在單身狀態下,也曾嘗試認識新對象,但考量彼此性格及價值觀,最終沒有正式交往。」這番話讓陳沂十分不以為然,酸「張宇好像滿愛說謊的......不過也不能怪張宇啦,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陳沂先前曾與「台版GD」田亞霍的粉絲在網路上打口水戰,她不忘酸「像這種愛說謊的症頭要怎麼化解呢?懇請亞霍師公快拜請神明出來幫大家解惑。(你以為我今天忘了cue台灣GD嗎?才不呢,亞霍上工囉!禍寶需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