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陪他過七夕 竟讓前男友大吃醋

宋芸樺(右)與王大陸一起宣傳電影。(取自宋芸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芸樺去年因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可愛純真形象受到矚目,近期又推新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林真心」和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成為新螢幕情侶。今天七夕情人節,宋芸樺和王大陸為電影宣傳,卻讓「前男友」布魯斯吃醋啦!

布魯斯(左)看到宋芸樺有了新情人好吃醋。(取自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在臉書放上與王大陸的合照,要粉絲快在特別的一天去看新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這讓在《等一個人咖啡》中苦苦追求宋芸樺的「阿拓」布魯斯,難過留言:「我吃醋」,還附上哭臉表情符號,讓粉絲笑說布魯斯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