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雅治葛格爽沾青春味 立馬變6歲...

福山雅治紀念出道25周年,推出全新單曲《I am a HERO》。(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6歲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繼去年底舉辦「男性限定」演唱會後,這次又出奇招,舉辦「20歲以下」限定演唱會,只有夠年輕才有辦法進去會場,讓許多粉絲直呼「真希望自己能夠晚出生個幾年」。福山雅治為了拉近與台下年輕粉絲的距離,演唱會上搞笑自稱是「雅治葛格」,還表示自己因為台下的青春氣息,從46歲減齡回春變成6歲,惹得台下粉絲哈哈大笑。

福山雅治為了拉近與年輕粉絲的距離,舉辦「20歲以下」限定演唱會。(環球音樂提供)

福山雅治表示這次舉辦「20歲以下」限定演唱會,是因為之前有網友留言喊他是「歐吉桑」讓他大受打擊,決心要拉近與年輕粉絲的距離。演出一開場, 福山雅治便搞笑表示「各位平常參加演唱會時可能身邊都被哥哥姊姊圍繞,今天可以盡情嗨到底喔!叫我雅治葛格也沒問題!」當天除了演唱事先在網路上進行點歌獲得高人氣的「蛍」、「虹」等歌曲外,也演唱了新曲《I am a HERO》等精彩曲目。福山雅治25周年紀念單曲《I am a HERO》明天正式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