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雯酸年輕人只會抗議不救災 遭網友噓爆

錦雯去救災,也酸年輕人只會抗議不救災,一點也不長進。(圖擷取自黃錦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烏來區,錦繡二重唱的錦雯在臉書酸現在的年輕人「不長進」,他說年輕人精神飽滿地去反服貿、包圍立法院,卻不見半個人去幫忙災民,只有年長的慈濟人和年輕阿兵哥在救災。此文PO出後被網友噓爆。

錦雯指出,一個慈濟人的朋友災後去烏來當義工,朋友說去幫忙災民的只有兩種人,年長的慈濟人和年輕的阿兵哥。錦雯酸說「奇怪!那些精神飽滿去反服貿、抗議課綱、包圍立法院、包圍教育部,靜坐一整晚也不累的熱血年輕學生,也沒看到半個去幫忙。」她嘆說現在的年輕學生真的不一樣了,還要大家用力轉傳,「給這些不長進的年輕人當頭棒喝」。

許多網友湧入錦雯的臉書留言、罵聲不斷,有人說有很多志工其實是為善不欲人知,不會高調打卡上傳照片;也有人指出北區反課綱聯盟總召朱震常在臉書分享徵求烏來物資的貼文。錦雯回覆不會刪掉大家的留言,也張貼許多靜思語,希望大家一起行善。

相關連結請見

黃錦雯Fio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