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女被認證霸凌 崩潰關臉書 楊又穎哥這樣說

楊又穎生前人緣很好。(取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Cindy」楊又穎因不堪汙衊式霸凌,自殺身亡,她的閨蜜艾莉隨即被爆匿名造謠抹黑,消息曝光後,艾莉被譙翻,不過事過境遷,她開始秋後算帳,怒告網友加重誹謗,本報今獨家報導,艾莉告不成就算了,還被起底楊確實曾私下哭訴「她好像聯合很多人討厭我」,再度引爆網友怒點,今湧入她粉絲團群起圍剿,艾莉不堪壓力測試,在中午時先後關閉IG與臉書粉絲團。

楊又穎哥哥稍早則是在「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粉絲專頁轉貼相關新聞,並發表聲明,指家屬自事發後,不願再追究背後原因,這是因為網路汙衊式霸凌非一人所為,他也替艾莉緩頰,懇請大家別再責怪特定對象,「如同一百多天前所說的,我懇求大家不要對特定的個人、網站過去的行為,肆意批評、肉搜,因為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

目前楊又穎哥哥與社福團體合作,成立防治網路霸凌網站,因此他文中也強調:「如果我們有時間、有餘力,應該用在預防,讓其他人不會發生像cindy一樣的悲劇,也希望大家避免在網路上恣意攻擊批評他人。再次,我懇請大家,‪#‎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謝謝!」

據查,在楊又穎哥哥發文後30分鐘內,艾莉崩盤心情立馬神恢復,再度重開臉書,卻更加激怒網友,持續在她粉絲團留言譙個不停。

楊又穎哥哥發文替艾莉緩頰。(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