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音)宋芸樺自豪告白沒失手

宋芸樺接受訪問,不僅提到自己無往不利的愛情秘訣,更透露自己做過的傻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芸樺憑著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受到矚目,在新片《我的少女時代》扮醜發花癡,連續在2部電影都暗戀男生,在現實中卻是個戀愛達人,她自豪地說:「我被打槍的機會都是在電影裡!」

宋芸樺接受海芬主持的酷瞧網站節目《揪秘!8婆小姐!》訪問,主持人提到這次有別《等一個人咖啡》清新造型,宋芸樺大方表示,拍戲時如果有人稱讚她可愛,她反而會有些不開心,會盡量將自己弄得更醜一點,以符合劇中角色形象。

宋芸樺也透露自己在現實裡告白從未被「打槍」,並透露自己愛情無往不利的秘訣,就是「不經意地從朋友做起,並投其所好,然後一定都是有了十足地把握之後才會出手,告白成功的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