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10個小秘密 搭機kiss把妹

王大陸自認自己最迷人的地方是笑容。(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一代男神王大陸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全7天,全台票房飆破7000萬元,他的官方臉書粉絲也暴增到13萬人,人氣不容小覷。已經出道7年的王大陸,演出配角多年,終於在《我的少女時代》熬出頭,更被柴智平形容是「黑馬王子」。日前他接受《蘋果》專訪,自爆了10個有關自己的小秘密。

王大陸在《我的少女時代》演活「痞子」徐太宇,人氣因此爆漲。(華聯國際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大陸透露,其實他最怕蜘蛛,尤其是「喇牙」,覺得超噁心,另外還說也很怕導演陳玉珊,被問及2樣比起來?他笑說:「還是蜘蛛比較可怕。」喜歡喝多多的他,也特別迷戀水餃,笑稱人生只要有水餃就可以過日子,還說:「當我的老婆很幸福,會煮水餃給我吃就好。」他也說,他是一個在哪裡都能睡的人,拍《我的少女時代》時,曾在教室旁把紙箱鋪地上,倒頭就睡,過去等戲時也曾在馬路邊睡。

王大陸(右)喜歡有氣質、乖乖的女生。(取自臉書)

擅長猜拳的他,曾玩剪刀石頭布連續贏過近10人。自曝小時候在飛機上把妹,看到喜歡的女生,還要求空姐換位置,成功搭訕kiss並交換電話,喜歡氣質乖乖女,看女生順序從臉開始在看腿最後才看胸。小時候還曾向店家要人形立牌,對象並不是哪位女神,而是NBA球星韋德。自認最迷人的地方是笑容,而帥氣巔峰在國小6年級,有次用髮膠梳起頭,一出教室卻引來對面一排學妹搶看,每天早上都有人送早餐到桌上,他的書桌永遠整齊,因為總會有人偷偷幫他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