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牌失靈?朱麗倩舅投資難產

劉德華(左)非常疼愛嬌妻朱麗倩(右)。(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的香港天王氣勢,在中國竟然吃癟!據傳他愛妻朱麗倩的舅舅打著華仔名號,在中國河北省經營房地產事業,卻因工程延宕投資難產,「香港天王」在中國顯然不管用。

根據「新浪娛樂」轉述中國房地產報導 ,河北省燕郊高新區有一棟「鳥籠」形狀建築,整個工地隨處可見鏽跡斑斑鋼筋,工地堆滿了待組裝的遊樂設備,部分設備已經生銹。這個由馬來西亞成功集團投資開發,集結商業、娛樂的綜合開發案,自2005年開工至今已歷經10年時間,至今仍未完工,而且完全停擺。

據報導,2011年華仔曾前往站台,並和部分員工合影留念,當時相當轟動,也確實達到拉抬效果。隨著開發案人事紛擾,華仔的名氣並未挽救工程延宕的窘境,原本朱麗倩的舅舅也投入大筆資金,希望藉著華仔帶動錢潮,無奈「華仔牌」失靈,投資計畫也傳出難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