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新電玩廣告 比「殺很大」更猛

瑤瑤預告在籌拍新的電玩廣告,直呼比「殺很大」更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上月與男友金陽到美國進修,兩人時常在臉書甜蜜PO照,外界也一片看好兩人發展。昨天瑤瑤上《蘋果日報》專訪,在網路上與鄉民互動,被問到兩人戀情,就連好友吳克群也好奇,特地用微信插撥發問:「你們會一直走下去嗎?」

瑤瑤不是省油的燈,將鋒頭直指吳克群與賭王千金女友何超蓮,反問「你的會嗎?」下戰帖稱自己一定走的比吳克群久。

返台投入事業的瑤瑤也被問到有沒有要拍新廣告,有網友很懷念她的出道作品「殺很大」,瑤瑤也預言在籌拍新電玩代言,自曝「應該更猛喔,敬請期待。」

瑤瑤遭逼問情事,吳克群也補捅一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