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懷孕3個月 燕窩護喉嚨

劉真(左)和辛龍(右)去年6月在夏威夷完婚,今年傳出做人成功的好消息。(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國標女王劉真和43歲歌手辛龍去年完婚,近日傳出做人成功,昨她被直擊和老公一起前往婦產科產檢,她穿著平底鞋與洋裝,小心翼翼的行動,辛龍在一旁也溫柔攙扶,還不時摸摸她的肚子,看來一付滿足又幸福的模樣,昨辛龍證實劉真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明年2月,他每晚都會唱歌給老婆和肚子的寶寶聽,當做胎教音樂。

據《蘋果日報》報導,昨劉真夫婦被直擊前往「黎明婦產科」產檢,一路上辛龍都陪同並呵護著孕妻,甚至連劉真抬起一隻腳想調整鞋子,辛龍也立刻護住她的肚子,顯見為人父的緊張心情,產檢完後2人有說有笑出來,邊翻著媽媽手冊並交頭接耳,後來就有友人來接他們。

辛龍表示第一時間知道好消息,先是大哭,後來又大笑,因為太開心了,也說男女都可以,健康就好,另外辛龍不僅在外細心護妻,在家也是寵妻無上限,不僅不讓老婆碰任何家事,全一手包辦,又隨時開車接送老婆去要去的地方,每天做菜給她吃,會準備她最愛的燕窩保護她喉嚨,他也透露現在每晚都會唱歌給寶寶聽,並得意的說:「只要是我唱的歌,她跟寶寶都喜歡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