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眼中風 去醫院怕卡到魔神仔

豬哥亮(左起)、黃立成、葉璦菱今錄《華視天王豬哥秀》。(華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豬哥亮去年眼睛中風,狀況嚴重到看車子、看地板都出現殘影,「地上磁磚一條線,我看都三條!」他不敢給助理、女兒知道,直到認識導演朋友的老婆介紹他喝中藥,「喝下去我往下看就變兩條(線)。」簡直比劉謙還神奇的中藥,讓豬哥亮自稱喝8天眼睛中風就好轉。

豬哥亮現勤喝中藥養身,氣色明顯改善,身體也變勇健,完全不像個大腸癌二期的病患,他上週三去做身體檢查,本來週五要進一步檢查細項,卻剛巧遇農曆7月1日鬼門開,助理建議他鬼門開去醫院不吉利,要是被魔神仔侵入可就不好惹,他才決定下個月等阿飄都回去後再做檢查。現在《華視天王豬歌秀》收視高,他也力圖求新求變,點子不斷的豬大哥可能再推新單元。

而葉璦菱今也上節目宣傳演唱會,睽違12年再開唱,透露胃食道逆流的老毛病好了一半,跟其他三位好友坣娜、鄭怡、周治平輪流唱比較不會累。她從小看到長大的黃立成力挺站台,並表示有可能當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