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影帝 寵妻17年如熱戀

影帝劉青雲疑似被網友捕抓在台身影,夫妻2人的愛情故事在成網友熱烈討論話題。(取自《爆料公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帝劉青雲3月時在香港電影金像獎2度拿下影帝獎座時,因一番感性謝謝妻子郭藹明的話,讓夫妻倆交往到結婚23年的愛情故事,再次成為網友熱絡討論的話題。而他近日疑似被台灣網友捕抓在台身影,他緊緊牽著妻子的模樣引起關注。

劉青雲2度封影帝時,感性的話感動全場,成為網友口中的「最佳模範夫婦」。(取自臉書)

劉青雲被網友爆料在台灣的阪急百貨現蹤,夫妻2人打扮休閒,而劉青雲一路都緊緊牽著妻子的手,親密互動就如熱戀中的情侶一般,照片一上傳到網上,立刻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不過因為沒有正面曝光,所以有不少網友持半信半疑的態度,但爆料人說明自己當時正在站櫃,工作中無法繞到前方拍攝,因此只捕捉到這對明星夫妻的背影,且由於爆料中沒有說明是高雄還是台北的阪急百貨,出沒的正確地點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劉青雲和妻子交往到結婚23年間,還猶如熱戀中的情侶,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合成圖,取自臉書)

事實上,劉青雲除了不時會在臉書上放上和妻子的合照,也並非首次被拍到愛妻的行為,去年底時他就曾被發現,僅一通電話就去接血拚完的太座大人,並順手接過愛妻手上的戰利品,寵妻的行動在網路上瘋傳;今年2度稱帝香港金像獎時,得獎感言感動現場眾人。

劉青雲常在臉書分享自己人生的哲理,對於愛情方面,他曾寫下:「不要因一點瑕疵而放棄愛情,在愛情裡,需要的是真情,不是完美。」(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