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惡搞「徐太宇」髮型 其實是…

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髮型搶眼,粉絲引起熱烈討論。(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一代男神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一夕爆紅,在片中將「壞痞男」徐太宇詮釋相當到位,迷倒一票女粉絲。而王大陸在片中往後梳髮型,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他也在臉書分享惡搞自己頭髮的照片,由於頭髮前面留兩撮,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髮型還頗像「月光仙子」,但被同片演員李玉璽虧「是蟑螂鬚 你就承認吧

王大陸在片中飾演「徐太宇」一角,髮型被粉絲KUSO像「月光仙子」。(合成圖,取自網路、臉書) 

王大陸今天在臉書PO出「徐太宇」的髮型,並寫道:「徐太宇的髮型!!!不是蟑螂鬚 不是格格頭 更不是雨刷 是鬚!!!」他在《我的少女時代》中模仿當年經典耍帥髮型,將前面頭髮往後梳,留兩撮頭髮在額頭,他解釋徐太宇髮型不是蟑螂鬚,是鬚!結果被粉絲KUSO聯想像「月光仙子」的愛心瀏海,讓粉絲笑翻,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