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隱娘小妾起色膽 大腿貼主公

謝欣穎與張震的戲多半都發生在這張床上。(光點影業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謝欣穎在《刺客聶隱娘》裡扮演張震的愛妾瑚姬,她為跳出唐朝著名的胡旋舞苦練一年多,又和張震在同一張床上為一場戲糾結快兩年,還透露其實兩人有拍過親密床戲,但被剪掉了。

一場胡旋舞的戲讓謝欣穎苦練一年多。(光點影業提供)

謝欣穎坦言剛進劇組時面對導演侯孝賢和張震、舒淇等人,讓她心裡相當慌亂,越想把戲演好就越是演不到導演想要的樣子,一場和張震耳鬢廝磨的親熱戲就這樣一磨快兩年才拍好,侯孝賢最後忍不住點破,要她平常怎麼對男友,就怎麼對待張震飾演的「主公」,終於讓她卸下心防,進入角色狀態裡,期間她曾經有一次拍攝放鬆到把大腿放在張震腿上,還曾有一次兩人上演「主公霸氣與小妾親熱」的床戲,但這些畫面最後都沒有被收進正片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