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818生日 粉絲集資捐818萬韓幣

G-DRAGON今天過生日,粉絲為了他集資捐款給專門為ALS肌肉萎縮症患者創立的「勝一希望基金會」,十分有意義。(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今天歡度28歲生日(南韓算法,台灣算法為27歲),除了有隊友T.O.P及太陽在Instagram上為他曬祝福之外,G-DRAGON的粉絲們也為了偶像生日獻上相當有意義的生日禮物,他的2間粉絲俱樂部各自集資並捐款818萬韓幣(約24萬台幣)和888萬韓幣(約26萬韓幣),給專門為ALS肌肉萎縮症患者創立的「勝一希望基金會」,成為G-DRAGON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G-DRAGON的粉絲俱樂部「Number-G」集資捐出與偶像生日數字相同的818萬韓幣(約24萬台幣)給「勝一希望基金會」。(取自推特)

G-DRAGON的粉絲俱樂部「Number-G」為了紀念他的生日,繼去年也捐款做善事之後,再次以G-DRAGOND的名義集資捐出818萬韓幣(約24萬台幣),另一間粉絲俱樂部「Always-GD」也集資捐出8,888,888韓幣(約26萬台幣),所有捐款都是捐給專門為ALS肌肉萎縮症患者創立的「勝希望基金會」,希望能幫助漸凍人患者。

G-DRAGON的另一間粉絲俱樂部「Always-GD」也集資捐出吉利數字8,888,888韓幣(約26萬台幣)給「勝一希望基金會」。(取自推特)

除此之外,G-DRAGON之前也參與了為漸凍人患者募款的愛心手環義賣活動,粉絲也把義賣手環的所得在G-DRAGOND生日的今天,全數捐給勝日希望基金會,一共賣出2800個,募得1千4百萬韓幣(約41萬台幣),他自己先前也拋磚引玉地戴著手環拍照發在Instagram上,吸引不少粉絲一起參加這項義賣活動。

G-DRAGON曾親自戴上為漸凍人患者募款的愛心手環拍照發在Instagram上,拋磚引玉希望能有更多粉絲一起共襄盛舉。(取自勝一希望基金會臉書)愛心手環義賣在粉絲力量的加持下,一共賣出2800個,募得1千4百萬韓幣(約41萬台幣)。(取自勝一希望基金會臉書)

同公司的「Jinusean成員Sean在自己的推特和Instagram上向大家公開G-DRAGON粉絲的募款善行,並向這些粉絲表達了感謝之情。網友看了不禁大讚:「不是給偶像買禮物而是以他的名義捐款,真是太有水準了!」、「果然有什麼樣的歌手就有什麼樣的粉絲」,相信G-DRAGON收到如此有意義又心意滿滿的禮物,一定會感到相當驕傲且開心。

G-DRAGON因粉絲的善行而被大讚是男偶像中最有概念的一個。(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