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被罵乞丐 「大神」劉在錫的心酸過往

劉在錫在無名時期曾因沒錢被前輩罵是「乞丐」,讓他委屈落淚。(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大神」劉在錫機智風趣,在主持節目時又相當會提拔新人或是話比較少的藝人,從裡到外都是標準「暖男」,因此受到全南韓民眾的愛戴,更因此擁有「國民MC」的美名,可說是相當受人尊敬。不過他其實並不是一出道就如此受人喜愛,也是有過一段心酸的過去,一度因沒錢遭前輩飆罵「乞丐」,讓當時的他委屈落淚。

劉在錫在昨晚播出的《Running Man》節目中,告白了自己過去的心酸往事。(取自SBS)

在昨晚播出的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劉在錫因在狎鷗亭地區進行任務,回想起20多年前無名時期的自己,他緩緩說道:「1991年夏天,當時我和一群諧星同事一起去餐廳吃飯,當時大家都沒什麼錢,所以在點部隊鍋的時後沒有按照確切人數下單,然後放了很多拉麵在鍋子裡一起吃。最後付錢的時後是攤開來各自付,不過我當時真的完全沒有錢,吃飯時也是看大家臉色吃飯,有一個哥哥就罵道:『你是乞丐嗎?好歹帶點錢出門吧!』當時聽完這句話忍不住就哭了。」

劉在錫現在已經是受到全南韓民眾尊敬的「國民MC」。(取自STAR N NEWS)

劉在錫在嘉賓面前坦白敘述這段無名時期的心酸故事,讓人聽了也相當難過,於是大家為了想幫劉在錫消除當年的遺憾,便提議一起到20多年前故事中的餐廳去。而不少網友看完之後也相當心疼劉在錫當年的遭遇,痛批當年那位罵劉在錫的事主:「自己都還沒紅呢,怎麼有資格去無視別人!」、「看到現在劉在錫的模樣,他應該後悔莫及吧?」也有不少人留言鼓勵劉在錫:「有了當年的苦痛,才造就了現今的你」、「忘記當年的悲傷,一起繼續大步向前邁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