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崩潰哭了 疑想起林志玲

言承旭因自卑又好強的性格,毀了好幾段戀情。(取自言承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言承旭因父親早逝,從小家貧而自卑,拍戲時常常會有「情緒及人生的片段,突然湧入角色」,讓他自卑又好強的性格,毀了戀情。

日前言承旭接受中國媒體專訪時,提及「前任」話題,曾坦言以前不夠成熟、不夠好,沒辦法讓身邊的女生幸福,「現在的我,希望有機會認識喜歡的女生,讓另一半感受到我的不一樣。」

林志玲和言承旭關心彼此,卻又礙於公眾人物,只能選擇低調。(取自林志玲臉書)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言承旭透露自己在演戲時,會有情緒以及人生的片段,突然進入角色裡,「有場戲要跟爸爸說這幾年很愛一個人,但她出事時卻無法陪在她身旁」,演出時,言承旭陷入情緒嚎啕大哭,讓人懷疑是否想起當年在中國大連墜馬受傷的林志玲。

對於「前任女友」林志玲的話題,言承旭始終笑而不答,卻提到12歲時父親病逝,媽媽靠做裁縫養大他和姊姊。當時家中用的冰箱老舊,曾漏電電到姊姊,他也沒吃過外型完整的新鮮水果,從小自卑卻又有著不服輸的性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