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前進中南部 不當壞痞男超貼心!

王大陸在片中演「壞痞男」徐太宇,私下其實是「暖男」,擄獲一票女粉絲的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演員王大陸,最近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在片中演活校園「壞痞男」徐太宇一角,人氣一夕暴漲,出道7年第一次嚐到走紅滋味。王大陸最近忙著為新片做宣傳,走遍台灣各地,還不時在臉書和粉絲互動,昨天在臉書發文,請台北粉絲不用大老遠跑到中南部支持,貼心舉動,讓粉絲直呼是「暖男」。

王大陸在臉書發貼心文,被粉絲大讚是「暖男」。(取自臉書) 

王大陸雖然在《我的少女時代》飾演「壞痞男」,但現實生活中可是一名「暖男」,昨日在臉書寫道:「明天去~高雄~台中~宣傳!台北人不用來太遠了!去電影院!看」讓粉絲覺得窩心,紛紛留言讚他「超級暖!」也誇他在片中演得很棒。

王大陸在片中飾演連教官都不敢教訓的老大。(華聯提供)

王大陸苦熬7年終於成功,日前接受採訪時,他表示現在幾乎每天都有人告白,有感受到自己「紅」了。《我的少女時代》上映首日突破千萬票房,他也誇下海口票房破3億台幣就裸泳謝票,讓粉絲有眼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