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賣出搖錢樹 與索尼鬥爭內幕是...

漫威拒替電影公司抬轎,曾將連載近60年的驚奇4超人漫畫停刊。(得藝國際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明年上映的漫威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自從蜘蛛人確定「參一咖」後,蜘蛛人會加入哪方陣營引發討論,讓電影還未上映就備受期待。漫威和手握蜘蛛人電影版權的索尼表面上看似握手言和,事實上,檯面下兩方鬥爭嚴重。電影《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揭露雙方爾虞我詐的角力內幕。

蜘蛛人賣太便宜,漫威與索尼上演角力戰。(得藝國際提供)

漫威1996年破產,不得不把旗下的蜘蛛人、X戰警和驚奇4超人等英雄角色賣出救公司。當時漫威以700萬美元出售蜘蛛人,索尼卻憑其3部電影吸金25億美元,對於將搖錢樹賣出,漫威除了飲恨也出奇招,意圖奪回版權。

事實上,漫威和電影公司早有協定,若電影公司在規定年限內未推出新電影,該角色自動回歸漫威。憑這條協議,漫威不停出招,試圖讓票房慘賠。例如一部英雄電影上映,漫威立刻將該角色的漫畫停刊、玩具停產,不肯幫電影公司「抬轎」;當然電影公司也非省油的燈,當初漫威要拍攝《鋼鐵人》時,電影公司竟向好萊塢明星施壓,不准他們接下該角色。《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將於8月20日在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