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李光洙代言破億天價?假的啦!

金鐘國(左)和李光洙(右)因為《Running Man》累積許多海外粉絲。(取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憑著韓綜《Running Man》紅翻天的「老虎」金鐘國、「長頸鹿」李光洙,到中國合體代言,被爆李光洙代言費高達韓幣10億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而金鐘國受邀上中國綜藝節目,則分別拿到了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00萬元)和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000萬元)天價。對此,兩人經紀公司都予以否認,直呼太誇張。

兩人更合體前往中國代言零食,被爆代言天價,公司皆否認。(取自My Daily)

本月12日播出的南韓節目《深夜的TV演藝》中,中國某娛樂公司代表聲稱,金鐘國在中國的影響力僅次於「都教授」金秀賢,費用也水漲船高。

金鐘國的經紀公司則否認,報導中金鐘國錄製中國《奔跑吧兄弟》一人的出演費,是節目班底所有藝人加總才會有的天文數字,金鐘國的演出費用過億韓元是事實(約新台幣270萬元),「10億韓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真的很荒謬,這需要出演一整季,或20集左右」。李光洙的經紀公司也表示,從未收過報導中如此價位的代言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