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啥比鬼門開可怕?洪百榕一句話超中肯!

洪百榕常在臉書大方放閃和老公的甜蜜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達民與洪百榕是演藝圈公認的恩愛夫妻檔,兩人常在臉書曬出家庭幸福照,每次分享都吸引大批網友秒讚回應。近日農曆七月鬼門開,洪百榕在臉書分享比農曆七月更恐怖的其實是自己的小孩,並曬出小寶&寶妹的賣萌照,吸引30多萬名粉絲按讚,讓身為父母的粉絲笑翻了,超認同洪百榕的幽默。

洪百榕在臉書曬出小孩賣萌照,形容自己的小孩比農曆七月還可怕。(取自臉書) 

宋達民夫妻昨在臉書曬出小孩可愛照,並打趣寫下:「其實我要告訴大家一件事,『農曆七月』放出來的一點都不可怕!『國曆七月』從學校裡放出來的比較可怕!」並附上兒女「小寶」、「寶妹」照片,此文一出讓有小孩的父母感同身受,讓粉絲直呼:「這個讓我大笑了!但是這個是媽媽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