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不像言承旭 王大陸笑稱比較像...

王大陸認為自己跟言承旭沒很像,跟木村比較像。(華聯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演員王大陸隨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日前首映會上,王大陸和「大太宇」言承旭開心合影,被問到覺得跟言承旭像嗎?王大陸竟撇臉而笑沒回答,隨後才連忙解釋:「我覺得跟木村拓哉比較像。」

言承旭先前現身《我的少女時代》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王大陸雖將徐太宇「唯我獨尊」的性格演得淋漓盡致,但本人卻是個愛搞笑的陽光大男孩。導演陳玉珊說,每次拍王大陸的戲份時,都要先將他「隔離」至少30分鐘,不准任何人跟他玩。導演也曾為了要讓王大陸更貼近「徐太宇」,故意跟他「冷戰」好幾天。王大陸說,那時以為惹導演生氣,讓他慌得一天到晚想逗導演開心,反而被導演罵:「不要討好我,徐太宇是不需要討好別人的。」

比起言承旭,許多網友認為藍正龍跟王大陸的氣質和外型比較相似,「成人版」徐太宇由藍正龍來演應該更適合。但王大陸對這兩人似乎都感到不以為然,笑說:「我比較像木村拓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