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少女時代長這樣 難怪學長烙百人告白

劉香慈學生時代就走女神路線(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香慈極少提起學生時代故事,不過她今突在臉書曬出國、高中時期舊照,透露在少女時代,她每天到校第一件事,竟不是翻開課本,而是清理抽屜裡的情書,而且她當時人氣夯爆,不管好學生、壞學生,只要是男生,都是她的追求者,最誇張的是,有畢業學長烙了百人壯膽,只為問她「給虧嗎?」劇情簡直比偶像劇還扯。

劉香慈今在臉書表示:「別看我國小剛升上國中的憨樣,一踏進校園就造成轟動,每天上課第一件事就是清理抽屜的情書,不論年級或是好班壞班的男生。還有畢業學長叫了百位的校外人士進校園問我要不要給他『虧』」。

班導當時對此頗不以為然,還恐嚇劉媽說,這種女生她看多了,以後一定會變壞,所幸劉媽對班導更不以為然,挺女兒到底,看看現在的劉香慈,不但沒變壞,還成為一線女星呢,狠狠打臉該名班導。

劉香慈剛升國中時,她形容當時的自己「乳臭未乾、矬死了」(圖摘自臉書)劉香慈(左二)高中時期,不但當班長,還擔任學校的司儀和主持人(圖摘自臉書)劉香慈(前排左二)高中時期,高三念書太累惹,臉色不好又瘦過頭(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