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剛開 曾沛慈背後有...

曾沛慈(左)鬼門還沒開就先撞鬼,令大家毛骨悚然。(福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福茂夏日限定女團「福茂女朋友」,由曾沛慈、吳汶芳、郭靜與曾靜玟組成,14日下午4人進行演唱會彩排正好碰上鬼門開,大家便聊起撞鬼經驗,曾沛慈自爆7月去上海時遇到好兄弟,讓大家都毛毛的。

曾沛慈說,7月她到上海商演,晚上入住當地飯店,在房內滑手機的時候,背後突然有一股陰風吹上來,令她雞皮疙瘩爬滿身,她決定轉過頭看有沒有東西,跟好兄弟正面對決,她還觀察床有沒有凹陷,發現沒有東西後,還刻意在那個位置上大笑兩聲。雖然沒發生什麼事,曾沛慈表示這是她住過這麼多飯店以來,最有感覺的一次,身體寒毛都豎立了,她內心一直想說:「是不是有人在背後看我。」所以現在她出門都會帶聖經,放在心臟的位置,睡覺都要抱聖經睡。

左起曾沛慈、郭靜、吳汶芳、曾靜玟,4人組成福茂夏日限定的女團「福茂女朋友」。(圖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