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自白厭惡《孟漢娜》不能做自己

麥莉坦言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讓她失去自我,總會在戲後懷疑自己「我到底是誰!」。(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鹹濕小天后」麥莉過去曾因主演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身價飆漲,如今為擺脫迪士尼賦予她的形象,行徑大變調,她曾批評迪士尼有各種膚色的女孩只是為了「維持政治正確」,如今又談到不滿當時被被塑造「女生該有的樣子」。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麥莉希拉因主演2006年迪士尼青少年影集《孟漢娜》,以年僅13歲之姿在全美竄紅,現年22歲的麥莉回憶過去,為了飾演「孟漢娜」一角,必須戴上金色假髮、閃亮亮的首飾,而且在該節目中被教導成「女生應有的樣子」,她對於不能做自己感到十分不滿,表示自己「被迫成為一個完全不像我的人」當她每次為了拍戲化上濃妝,將自己弄得漂漂亮亮後,只要一拍完她都會感到茫然,懷疑自己「我到底是誰!」

 

「當你看到被改過、完美的照片,你會覺得很狗屎。他們把黑人女生的皮膚變亮,把皺紋修不見。」麥莉感嘆現在大家容易被外界的眼光影響,社會決定了每個人應該成為怎麼樣的人,鼓勵女生應該要做自己,同時她也自嘲,「我可能永遠不會變成傳統的那種美,除非他們想要的是一個吸大麻、喜歡露屁股的怪胎。」

 

麥莉也曾在9月美國版的《美麗佳人》專訪中,表示自己不屑沽名釣譽,更提及社會對她的放大檢視,如肯卓克拉瑪唱跟迷幻藥有關的歌就很酷,「但是只要我一唱就被指責是嗑藥蕩婦」,以及泰勒絲單曲〈Bad Blood〉,認為外界覺得胸部比槍枝更是「壞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