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鬼門開特輯!那些年 韓星撞過的鬼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是農曆7月1日,俗稱「鬼門開」,代表鬼月正式開始,而每逢鬼月,膽子大的勇者都喜歡找恐怖的鬼故事或挑戰禁忌話題來增添鬼月的詭異氣氛。雖然南韓沒有過鬼月的習俗,不過事實上韓星們不管是撞鬼、或是被發現拍攝到靈異照片的情況也不少,在鬼門開的第一天,就為大家整理這些韓星們撞過的鬼。

1. 趙權曾在一個暗處拍下這張照片,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異樣,不過有人將這張照片的光線調亮之後,驚現趙權的右肩後方,竟然有一個雙眼呈黑洞狀的鬼影正瞪著鏡頭!

趙權的照片經調亮後,在他的右肩後方可以清楚看到一個鬼臉。(取自網路)

2. 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常在舞台上扭腰擺臀,性感火辣的模樣讓她贏得「小野馬」的稱號,廣受男粉絲喜愛,不過其實不只男粉絲,似乎連另一個世界的「好朋友」也相當欣賞泫雅的性感舞技!跟趙權的相片相似,這張照片也是在調亮後,就驚現一個明顯的鬼臉,讓人看了冷汗直冒。

泫雅的舞台照片在調亮之後,也發現了一個恐怖的鬼臉。(取自網路)

3. 擁有火辣身材和動人歌聲的G.NA某天在車上趕場跑活動時,打算在車內拍攝自拍照來和粉絲分享今日自己的模樣,沒想到在拍完之後,竟發現在畫面的右上方,有一個流著長髮、神情哀怨的明顯人臉,讓她嚇了一大跳,驚慌發文詢問:「是...是...是誰?難道是...鬼嗎?」,畢竟車內狹小的空間不可能出現不認識的人躲在那邊,這張照片也讓網友驚呼:「也太清楚了吧,好可怕!」

G.NA在車內自拍時意外拍下超清晰的恐怖靈異照片。(翻攝自G.NA推特)

4. 男團「TEEN TOP」成員Niel年初發行Solo專輯「NIEL 1ST SOLO 'oNIELy'」,歌曲《Lovekiller》得到不錯的迴響,而其他成員們也到後台為他應援,展現親密無間的好感情,不料在這組幕後照片公開後,竟發現窗外映著一個青色的鬼臉,更可怕的是,祂還隨著每張照片不同拍攝的人物與位置跟著移動,讓粉絲直呼:「嚇哭了!」在照片引發熱議後,TEEN TOP所屬社「T.O.P Media」也出面澄清:「我們真的是到粉絲告知照片有異後才發現,這並不是什麼設計好的照片!」

TEEN TOP成員們在為發行了SOLO專輯的Niel應援、一起合照時,窗外的青色鬼臉意外引發熱議,成為注目焦點。(取自T.O.P Media)

5. 韓劇《吸血鬼檢察官2》先前也因幕後照片中工作人員身上出現了清晰的鬼臉而造成熱議,不過不少網友則認為,這根本只是工作人員衣服上的圖案,懷疑劇組是要借「鬧鬼」名義來炒作話題。而劇組工作人員後來也出來消毒,指出這個情況真的是自然發生的,工作人員當時身上穿的是一件有骷髏頭的T恤,並非畫面上出現的鬼臉,到底是不是與此有關,這就不得而知了。

韓劇《吸血鬼檢察官2》先前也因幕後照片中工作人員身上出現了清晰的鬼臉而造成熱議,但遭質疑是炒作。(取自網路)

6.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先前有次在越南機場時,被粉絲拍下看著窗外的照片,不過銀赫和藝聲身後的玻璃窗竟然出現了一顆女性的頭,而玻璃那面卻完全沒有反射出該名女性頭顱的照片,被認為是撞鬼了。而事後粉絲們之間還謠傳,那個出現在玻璃窗上看著銀赫和SJ成員們的臉,是屬於一位剛過世沒多久的粉絲的,據傳,她曾經是位富家少女,時常追著SJ到處跑,不過卻在父親破產後還堅持要追星而被父親打死,她不甘願的靈魂於是就繼續跟隨在SJ成員們身邊。

銀赫(中)和藝聲(右)身後的玻璃窗上,被拍到有一顆女性的頭顱,但在左邊玻璃上卻絲毫沒有一點反射的影子。(取自網路)

7. 超人氣夯團「EXO」當初在拍攝《Growl》MV時也傳出撞鬼事件,當時成員們在鏡頭前跳著群舞的時後,後面的玻璃窗在燈光閃爍之下,竟顯現出一個明顯的人影,而引發熱烈討論。雖然有不少人認為那只不過是一名意外穿幫的工作人員罷了,但是有人則認為祂的形體看起來根本不是人,似乎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

EXO的MV《Growl》中也意外拍攝到鬼影,引發熱議。(取自網路)

無論如何,雖然這些場面看了令人感到膽戰心驚,但可以確定的是,似乎這些歌手都印證了「遇鬼則大發」的這個不成文規定,也確實因為這些也留戀看大明星的「好兄弟」們造成不小的話題,算是也間接幫忙這些藝人們進行另類的宣傳,因此大家都還是抱持著一顆尊重的心,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