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東海捨義警身分 生日當天入伍?

「SUPER JUNIOR」成員東海被傳將放棄義警身分,以現役身分在自己生日當天入伍。(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東海擁有水汪汪大眼、纖細敏感心思,廣受粉絲喜愛,身為「86 Line」一員的他,今年也將入伍服役,而他先前也早已考取義務警察的資格,義警身分入伍服役,就等確切入伍時間公布。不過昨天韓媒《東亞日報》卻突然爆出驚人消息,表示東海將會捨棄義警身分,並以現役身分在10月15日,也就是東海生日當天低調入伍,震驚所有「E.L.F.」們,讓大家相當不捨。

SM娛樂否認東海將拋棄義警資格、以現役身分入伍一事,並表示目前確切入伍時間還未定,預計在今年年內入伍。(取自TVREPORT)

不過隨後《TVREPORT》又發出另一則報導,對東海10月15日現役入伍的報導作出了澄清,SM娛樂方面也正式否認這個傳聞,相關人員透露:「拋棄義務警察身分的說法並不是事實,東海通過了警察考試就會以義務警察的身份入伍,預計在今年年內入伍。」所以「E.L.F.」可以稍稍放下心,今年東海歐巴生日時,不會帶給大家這麼令人難過不捨的消息的。此外,今天東海與隊友利特、銀赫將旋風登台8小時,為其代言的服飾品牌剪綵、舉辦簽名會,主辦單位不公開航班資訊,3帥將走VIP通關。

東海(左起)、利特、銀赫今天將旋風來台8小時。(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