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後棒棒堂合體了 搭船出海

王子夢到6棒合體。(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瑋琪主持的青少年節目《模範棒棒堂》更一手打造出棒棒堂男孩,雖後分團成「Lollipop@F」以及「JPM」兩團,如今又成為JPM解散、Lollipop@F單飛不解散的狀態,但每位成員都有各自的發展。《模範棒棒堂》2006年開播,成軍至今也將近10年,王子今天就在臉書緬懷過去6棒組團的回憶,更表示:「昨晚夢到我們合體了!」

粉絲也盼棒棒堂男孩重新組隊表演。(取自臉書)

王子表示他夢到的不是他們一起表演,而是他們大家一起出去玩。他也貼出棒棒堂男孩剛出道的團體照,直呼:「夢中只記得我們都回到了10年前的樣子,忽然想念那些年一起征戰的時光!時間真快~轉眼棒棒堂要10年了!」不少粉絲也呼喊希望可以看到棒棒堂和黑澀會合體,10年過去,網友也稱自己跟棒棒堂一起長大,都已經從小孩變成大人了。

昨晚夢到我們合體了,不是在台上表演,而是大家ㄧ起出去玩,搭了ㄧ艘大船~細節記不太清楚,只記得我們都回到了10年前的樣子,忽然想念那些年ㄧ起征戰的時光!時間真快~轉眼棒棒堂要十年了!

Posted by 王子 邱勝翊 on 2015年8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