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的XX比男星的手肘還硬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刺客聶隱娘》是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開幕片,導演侯孝賢與舒淇、張震出席了11日晚間的開幕儀式。該片票券一開賣就秒殺,關錦鵬、許鞍華等香港導演也是昨晚首映的座上客。

《刺客聶隱娘》是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開幕片,導演侯孝賢(中)與舒淇(左)、張震(右)出席11日晚間的開幕儀式。(牽猴子提供)

舒淇聊到片中打戲,她曾說張震的「眼神中有恨」,又加碼爆料被他打到頭暈。她說:「有一場我的頭撞到張震的手肘,暈了幾秒鐘,他跟導演都過來問我有沒有事。我說沒事就繼續再拍,誰知道第二日他的手肘反而瘀青了。」

曾在港生活的侯導一出場就用廣東話跟觀眾打招呼,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他更分享了年少時在香港說錯廣東話而被糾正的小故事,令大家都感受到侯導可愛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