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媚娘來台見徐慧 張鈞甯:還會愛我嗎?

范冰冰和張鈞甯在劇中反目。(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演出《武媚娘傳奇》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在劇中和飾演好姊妹的演員張鈞甯因愛反目成仇,但是在戲外兩人可是不折不扣的姐妹情深,在范冰冰和李晨公開戀情時,張鈞甯也是第一時間轉發微博公開祝福。

戲外兩人感情相當好。(取自微博)

近日范冰冰來台和好友相聚,還開心的在微博PO文表示好心情,昨天下午范冰冰放上和張鈞甯的合照,兩人頭靠著頭看的出來感情相當好,范冰冰還寫下「美食、聊天,姐妹的午後準備跟她去跑步」張鈞甯也在第一時間回覆「終於等到妳了!跑完之後妳還會像以前一樣愛我嗎?」兩人的好感情讓粉絲直呼希望可以再看到兩人合作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