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劉亦菲認愛 首度同台

由宋承憲、劉亦菲兩人主演的電影《第三種愛情》,將在9月30日於中國上映。(取自新浪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宋承憲日前被拍到與「神仙姐姐」劉亦菲共回香閨,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日前劉亦菲在戀情公開後首度露面,讓媒體拍個夠外,今天更加碼傳出將與宋承憲同台,兩人將一同參與節目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錄影,這也是小倆口在公開戀情後首度雙雙亮相,令人相當期待。

《新浪娛樂》報導,為了宣傳兩人所主演的新片《第三種愛情》,宋承憲和劉亦菲在今日一同錄製節目《天天向上》,宋承憲所屬公司也證實此消息。兩人認愛後首度同台獲得極大的關注,宋承憲在中國的人氣更是日漸高升,許多粉絲都表示非常期待,希望小倆口能在節目上多透露點這段異國戀的小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