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小班專機 保母小三得意露臉

一向以墨鏡面對媒體的克莉絲汀,主動將照片提供給媒體,讓大家首次見到她的真面目。(取自《紐約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班」班艾佛列克才剛和嘉納宣布和平結束10年婚姻,卻不斷被爆出和前保母克莉絲汀歐佐尼恩暗通款曲,他雖然極力否認,卻欲蓋彌彰地將克莉絲汀藏在飯店躲媒體,《紐約郵報》讀家取得克莉絲汀在6月時搭上他私人飛機的照片。

小班與嘉納宣布離婚前,曾祕密分居10個月,期間透過仲介公司聘請高級保母照顧3個小孩,但小班卻與保母克莉絲汀暗中勾搭在一起,克莉絲汀在6月下旬也隨著小班和當時不知情的嘉納到巴哈馬群島,被《紐約郵報》形容成「賭徒」的小班邀克莉絲汀一起搭機從巴哈馬飛回洛杉磯,但是他又改變計劃,改邀她搭私人飛機去賭城,途中還去接美式足球球星布雷迪,因此才有相關照片流出。

 克莉絲汀因為和小班爆出不倫戀,遭網友封為「好萊塢最強小三」,動作頻頻的她,目前是媒體的新焦點。(取自《紐約郵報》)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讀家取得克莉絲汀6月27日搭上小班私人飛機的照片,老是以墨鏡示人的克莉絲汀終於秀出真面目,她手上還戴著美式足球球星湯姆布雷迪的4只冠軍戒指,笑容超得意。事後得知此事的嘉納,氣得將克莉絲汀炒魷魚,現在除了處理離婚及孩子的事,還拒絕與小班講話。

小班現在為維持「蝙蝠俠」的正義形象,除了將克莉絲汀安置在飯店裡躲媒體,且讓她不得對外聲張這段戀情,還得拚命裝沒事,以免讓緋聞影響新角;但克莉絲汀卻不甘示弱,除了向狗仔通風報信,飛機上的照片也顯然是她提供媒體的,因此被網友封為「好萊塢最強小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