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BTOB跪地擺陣祭拜誰?

BTOB李旼赫在偶像明星運動大會現場,竟突然拿礦泉水瓶出來擺陣祭拜圈圈中的某位藝人,引發熱烈討論。(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集結眾多南韓人氣偶像藝人一起進行籃球、田徑、室內足球、射箭等運動的綜藝節目《偶像明星運動大會》,一年會舉辦2次,一次在夏秋中秋節之際、另一次則是在冬天新年附近,而今年的夏季運動會就在昨天和今天舉行,各家韓流偶像們全出動,但是BTOB成員陸星材和李旼赫竟突然在場上對著某個倒下的人開始「祭拜」,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BTOB陸星材也加入惡搞師姊的行列。(取自推特)

因為比賽項目眾多,許多偶像們也只能在場上乾等自己或同隊隊友們上場,中間時間有人就拿這個難得的空閒時間來補眠,Apink成員金南珠更是完全不顧女偶像形象地直接倒地睡死,此時有粉絲就發現師弟BTOB成員陸星材和李旼赫拿著一堆水瓶放置在南珠周圍,開始就地「擺陣」,還跪下來裝作在祭拜或施法的樣子,引發爆笑。不少粉絲看了之後直呼:「南珠啊,形象呢?」、「哪有人這樣惡搞師姊的!」、「2個熊孩子,南珠快跟他們絕交!」意外成為這次運動會的熱門軼事。

因睡倒在地上而被BTOB成員們惡搞的主角正是Apink成員金南珠。(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