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票秒殺 台版GD「是我不好」

田亞霍在臉書發文道歉,卻引來兩派網友論戰。(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台版GD」之稱的網路紅人田亞霍,不僅有許多臉書粉絲專頁,個人臉書有20幾萬人追蹤,不論是外型或穿著都模仿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中的「GD」權志龍。日前BIGBANG來台開唱演唱會開賣,他在臉書呼籲粉絲不要因為想見他本人而去搶票,引起爭議。如今BIGBANG票秒殺,他今日又發文稱「是我不好」。

日前BIGBANG演唱會票3秒賣光,讓田亞霍今日在臉書發文稱「我沒能阻止,是我不好,對不起」,呼應先前他要求粉絲別因為他而去搶票,「應把門票讓給真心喜愛BIGBANG的歌迷」,他似乎認為票秒殺他要負起責任。有網友說「好啦你不要再自責了」隨即點播ㄧ首李玖哲的《想太多》,嘲諷他真的想太多。也有網友直接爆氣「說真的你不要發文我已經很火了,你發這文讓我整個大噴火」。也有粉絲心疼的要他「加油」,並力挺認為他沒做錯任何事,也有粉絲稱「是那些腦粉的錯」。

田亞霍在臉書發文道歉,立刻吸引2萬多粉絲按讚。(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