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真活龍!資深藝人尬球撂倒記者

「安東盃少年籃球聯誼賽」昨天在世新大學開打。(取自劉耕宏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老當益壯,資深藝人不讓年輕人專美於前,昨天(9日)的安東盃少年籃球賽,雲中岳、王瑞渝大展身手,全場分別得下8分與12分。寇世勳雖然沒有得分,但與兒子寇家瑞的同場軋球成為另外一個注目焦點。最終明星隊以35分勝過記者隊的29分。

昨天由記者隊與藝人隊的表演賽,許多藝人前來共襄盛舉。(取自劉耕宏臉書)

為紀念資深體育新聞人李安東所舉辦的「安東盃少年籃球聯誼賽」,在世新大學開打。昨天由籃球記者聯誼會成員為主體的記者隊,對上資深藝人寇世勳率劉畊宏、張洛君與JR紀言愷等人組成的明星隊表演賽拉開序幕。

藝人隊隊長雲中岳是台中體專畢業,現年64歲,每周仍堅持2到3天的打籃球習慣,體力維持得不錯,上場了25分,一上場便連進兩個籃板球,最終為球隊貢獻了8分。中年後便淡出螢光幕的他,現在銷售健康食品與代理普洱茶。據《中國時報》報導,過著半退休生活的雲中岳笑著說:「已到了含飴弄孫的年紀,賺的錢夠用。」

寇世勳昨天也到場大顯身手。(取自寇世勳微博)

目前仍有電視劇演出的寇世勳,表現也不俗,在場上瞄準籃框的姿勢架式十足。兒子寇家瑞昨天也到場陪老爸軋球。前天是父親節,兒子透露,難得相聚的父子兩人當天是到附近的熱炒店慶祝。關於目前的感情狀況,寇世勳沒給寇家瑞壓力,希望他能找到順眼的人,攜手走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